周揚青日前傳出戀上富二代新歡羅昊。(圖/翻攝自用戶6520030499、南都娛樂周刊微博)
周揚青日前傳出戀上富二代新歡羅昊。(圖/翻攝自用戶6520030499、南都娛樂周刊微博)

大陸網紅周揚青去年發千字文揭和「亞洲舞王」羅志祥(小豬)分手內幕,近期周揚青傳出有新歡,對象是身價百億的富二代羅昊,周揚青沒否認。昨(5日)八卦媒體卻爆出,直擊羅昊帶別的女子上飯店,讓粉絲擔心周揚青再度交到「時間管理大師級」的男友,周揚青昨深夜則曬出照片,勉勵自己好好工作完才能生病,看似心情低落,連生病的時間都沒有。

周揚青去年開砲轟羅志祥愛玩多人運動引來許多網友支持,周揚青後來被起底家庭富裕,完全是白富美,父母親都大有來頭。而結束和羅志祥的9年戀情後,周揚青仍表示期待愛情,也曾傳過跟學霸學長走得近,上月初她被媒體直擊與超級富二代、知名連鎖超市「好利來」創始人羅紅的兒子羅昊雨中甜蜜約會。

周揚青發文透露快要生病。(圖/翻攝自用戶6520030499微博)
周揚青發文透露快要生病。(圖/翻攝自用戶6520030499微博)

起底羅昊背景,除了本身是富二代外,據知他也和弟弟在自家餐飲公司研發新產品,身家粗估近138億台幣,年紀小周揚青6歲,而周揚青當時被問此事,僅回:「大家都在問我八卦,都不關注我的衣服呢,大家都特別關心我。」被猜是默認。昨八卦媒體「吃瓜少女張小寒」則報導,直擊羅昊開車到飯店地下室,副駕駛座坐的卻不是周揚青。

羅昊與一名長髮美女下車後,兩人坐電梯到某樓層後,羅昊則拿出兩張卡片給飯店工作人員看,最後和長髮女走進走廊。對此,羅昊沒回應,忙著拍照工作的周揚青昨晚曬出一臉疲倦的自拍,寫下:「加油!堅持住,把這幾天工作完成你才可以生病​​​​」,接著在今凌晨3時左右才發晚安文,宣布下班,粉絲也為她打氣:「這時間點,不容妳病,否則明天的頭條就是:周揚青為情傷風,為愛感冒,病情半熟人憔悴。這像話嗎?」、「病毒快走,不要傷我濛濛」、「怎麼了寶貝」、「看到你網上那緋聞男友的新聞,雖不知真假,但不想你再遇到渣男呀,希望你能遇到好的幸福」。

(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