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子育開心臉書粉專粉絲破10萬。(鵲兒喜提供)
于子育開心臉書粉專粉絲破10萬。(鵲兒喜提供)

于子育(琇琴)的臉書粉絲專頁7月4日突破10萬,為了回饋一路以來支持的粉絲,她在突破10萬之前,特別舉辦了「十全十美」小活動,希望藉機把愛傳出去。從認真經營臉專,到現在突破10萬,她花了3年多的時間才達成,她在直播中感性地說:「對很多人來說可能只是一小步,但對自己來說卻是一大步,代表著是一步一腳印累積下來的,10萬粉絲對我來說不容易,是給自己很大的一個鼓勵,對我來說是很重要的!」

在臉專人數突破10萬的當下,于子育激動又興奮表示擇日不如撞日,立刻開直播,想要當面感謝10萬粉絲10萬個愛,尤其在疫情期間,她深深感受到愛要即時,要馬上對愛的人說出口。同時7月也是她的生日月,她謝謝大家送給她的生日禮物,也謝謝代言廠商566耐斯的大力相挺,第一時間表達贊助一年份的商品,覺得驚喜與感恩,並許諾未來還要持續在粉專直播、唱歌、分享日常的心情與感動。

她最近正在學習剪接小影片、做直播、發IG,表示還有很多東西是想學的。接下來不論是8月8日即將上檔的《俗女養成記2》,以及疫情前剛拍攝完畢的電影《買一送一》,還有待解禁時拍攝的戲劇,都希望大家能繼續支持、期待。

(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