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橋凱撒大飯店提供多款外帶便當,同時加碼回饋弱勢。(圖/板橋凱撒大飯店提供)
板橋凱撒大飯店提供多款外帶便當,同時加碼回饋弱勢。(圖/板橋凱撒大飯店提供)

三級警戒持續超過1個月,星級飯店也陸續推出便當外帶的服務多角化經營。其中,板橋凱撒大飯店即日起推出7款特色便當,包括焗烤奶香龍蝦便當、XO醬干貝炒飯便當、羅勒嫩煎鮭魚便當、日式照燒雞腿便當、唐揚日式炸雞便當、秘製醬燒豬扒便當及鮮蔬活力素食便當,每份150元起即可滿足消費者的味蕾,輕鬆享用飯店星級美饌。

同時,為了能夠拋磚引玉並幫助更多需要幫助的弱勢團體,於7月1日至7月12日,加碼募資「你買一我捐一」的送愛活動,一同參與做公益傳遞愛,凡消費者於活動期間購買指定款便當,焗烤奶香龍蝦便當或XO醬干貝炒飯便當,板橋凱撒就捐贈1個特製款便當到新北市家扶中心,讓更多因爲疫情而影響生計的弱勢家庭,可藉此得到支援。期望集結更多援手協助這些弱勢家庭得到溫飽。

1111人力銀行發言人黃若薇表示,疫情延燒改變了上班族工作與消費的方式,不少企業實施在家工作的分流方式,外帶外送變成常態,促使業者改變傳統的銷售方式,在人力的配置上也會有所不同。1111人力銀行結合研發多年的「1HR人資管理系統」,以遠端管理的強大效能,協助企業快速解決排班、檢核工時、管理出勤及簽核管理等問題。

(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