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敏儀因為疫情收入大減。(圖/翻攝自東網)
梁敏儀因為疫情收入大減。(圖/翻攝自東網)

昔「晶女郎」梁敏儀拍過不少由王晶執導的電影和三級片,不過隨著年紀漸長,她也改以到大陸商演為主,無奈在疫情影響下,工作機會銳減,為了生計她被發現在蛋糕店打工,除了收銀等工作,還要招呼客人。

據《東網》報導,梁敏儀穿上制服在蛋糕店打工,除了包裝蛋糕、沖咖啡、收銀等工作,還要負責招呼客人,事後她坦言因為生計才轉換跑道,一開始很不能適應,無法放下心裡包袱,還曾遇到演藝圈同行,讓她不敢直視,後來才看開。

梁敏儀忙著招呼客人。(圖/翻攝自東網)
梁敏儀忙著招呼客人。(圖/翻攝自東網)
梁敏儀過去拍攝不少三級片,有大尺度演出。(圖/翻攝自東網)
梁敏儀過去拍攝不少三級片,有大尺度演出。(圖/翻攝自東網)

結婚6年的梁敏儀,因為疫情收入大減,好在從事設計工作的老公沒受影響,並叮囑她若太辛苦就辭職,不過她認為這份工作得來不易,而且其實不會太辛苦,只是需要長時間站著而已。

梁敏儀1999年曾參選港姐,雖然最後只進5強,但也因此踏入演藝圈,拍了不少作品但卻沒大紅,她嘗試轉型,拍過不少三級片,包括《金瓶梅2》、《安非他命》、《古惑仔:江湖新秩序》、《鴨王》系列等,其中不乏大膽全裸床戲。

不過隨著年紀漸長,梁敏儀揚言不會再拍三級片,笑稱沒人想看姐姐脫衣,近幾年都以到大陸商演為主,不過疫情爆發後,所有工作都喊停,她只好自行另謀出路。

昔和梁敏儀合作過的任達華,聽聞她打工一事,大讚她能夠自力更生絕對是好事:「她的精神值得大家尊重,無論如何日子都要過,她態度相當正面,在有工作之餘,可以等待機會再拍戲,繼續追尋自己的興趣」。

(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