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淇4年前與馮德倫從相識20年的好朋友昇華為夫妻。(摘自微博)
舒淇4年前與馮德倫從相識20年的好朋友昇華為夫妻。(摘自微博)

45歲舒淇近日參加陸綜《五十公里桃花塢》,直爽的個性吸粉無數,她4年前與馮德倫從相識20年的好朋友昇華為夫妻,19日播出的最新一集中,她笑曝之所以20多年都沒跟馮德倫在一起,竟是因為「看不上他」。「舒淇調侃馮德倫不夠帥」這組關鍵字立刻登上微博熱搜,閱讀及討論量迅速破億,網友紛紛大讚女神可愛。

舒淇表示:「現在人家問我,為什麼你跟你老公20幾年前沒有在一起?我就說我看不上他!」接著補充對方就會再問「你老公這麼帥,怎麼可能看不上他呢?」舒淇便霸氣回「我合作的都是劉德華、金城武那些,輪得到他嗎?」讓另一位嘉賓辣目洋子笑翻,舒淇出道26年,不只劉德華、金城武,還有梁朝偉、鄭伊健、謝霆鋒、張震、吳彥祖、彭于晏、王力宏等,幾乎可以說是把中港台一線男星一網打盡,是名副其實的「男神收割機」,事後舒淇自己想想後,又少女心大爆發,激動喊「真的太帥了」,網友也忍不住為馮德倫叫屈「姊姊,妳老公也是男神呀」。

舒淇和馮德倫1998年因拍攝電影《美少年之戀》相識,2016年突然宣布當時已交往了4年,決定結為終身伴侶,不過夫妻倆不僅沒有舉辦婚禮,禮服也相當隨性,只穿上H&M送贈的簡約禮服,戴上於當地隨意挑選的頭紗,配上1雙平底鞋,連婚紗照都是在歐洲拍攝《俠盜聯盟》時順便拍下的,婚後2人也相當低調,只有在重要節日時會互相慶祝,鮮少在社交網站上放閃。

(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