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淇和馮德倫結婚5年,只有重要節日時會互相慶祝,鮮少放閃。(圖/資料照)
舒淇和馮德倫結婚5年,只有重要節日時會互相慶祝,鮮少放閃。(圖/資料照)

舒淇和馮德倫2016年閃婚,夫妻倆向來低調,未料幾度被瞎傳婚變,可謠言最後都不攻自破,今(9日)馮德倫迎來47歲生日,舒淇照慣例準時發文送祝福,卻調皮曝光老公崩壞一面,逗樂粉絲。

舒淇今在IG分享替馮德倫慶生的照片,只見馮德倫一身居家打扮,臉上還有些鬍渣,而在他拿著蛋糕吹熄蠟燭的那瞬間,舒淇巧妙按下快門,剛好就拍到他嘟嘴閉眼的畫面,加上拍糊的關係,使得馮德倫看起來有點崩壞。

舒淇俏皮拍壞馮德倫放閃。(圖/翻攝自IG)
舒淇俏皮拍壞馮德倫放閃。(圖/翻攝自IG)

舒淇還逗趣發文:「本來想放你的無敵帥照,但是本著我不凡爾賽的個性就放你一馬吧」,俏皮可愛的個性表露無遺,雖然愛鬧丈夫,可她最後也不忘向馮德倫喊話:「嘿 老獅 老友 老公 生日快樂 願你 健康平安喜樂」,相當甜蜜。

雖然小倆口僅簡單在家過生日,但閃度不減,吸引許多粉絲一起獻祝福「好有愛」、「這樣拍也抵擋不了他的帥,生日快樂」、「可以找到一個老師+老友的老公,真的很替妳高興,感動耶」、「男神生日快樂」。

事實上,舒淇和馮德倫之前結婚不久時,一度傳出他們口角和個性不合鬧離婚分居,但經紀人跳出否認,如今兩人已結婚5年,每年雙方生日時,彼此都會第一時間發文祝賀,一來一往的甜蜜互動更是直接打臉烏龍傳聞。

(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