汰汰泰式熱炒與胡同燒肉聯手推出料理包,宅在家就能享受經典美食。(圖/汰汰泰式熱炒提供)
汰汰泰式熱炒與胡同燒肉聯手推出料理包,宅在家就能享受經典美食。(圖/汰汰泰式熱炒提供)

疫情延燒宅在家是否也令你懷念起異國料理,被譽為泰式熱炒網美店的「汰汰泰式熱炒」體諒民眾無法出國,也無法內用,推出經典料理包,讓你在家上班就能再現最熟悉的泰式風味。

胡同燒肉這次和連鎖泰式料理餐廳「汰汰泰式料理」合作,首波推出6款經典南洋咖哩調理包,只要加熱就能輕鬆享受美味的料理,居家防疫也能享受到最正宗的南洋風味。除了加入胡同燒肉的精選肉品以外,當然也加入胡同椒鹽與辣油一起調味,提升了香氣與味覺層次,品嘗到的不只是汰汰招牌的溫順香濃咖哩醬,還有濃濃的胡同味。

1111人力銀行發言人黃若薇表示,這波疫情情況轉壞,對餐飲業造成很大的衝擊,許多民眾在家工作、居家抗疫,卻意外衍生新的餐飲需求,對餐飲業者來說,亦促成不同的服務面向與服務機會。

黃若薇也提到,目前各行各業皆主動提高防疫規格,為減少人際接觸,諸多企業已實施在家工作,1111人力銀行研發多年的「1HR人資管理系統」,推出「雲端打卡模組」,除提供APP讓在家上班可以遠端打卡,還能整合各式打卡數據(人臉辨識、指紋等),實現一機整合,遠端管理的強大效能。即日起免費提供企業試用2個月,協助人資應急暫度難關,歡迎有需求的各家企業致電洽詢。

(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