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魚座、天秤座、處女座的女性個性癡情念舊,常常分手後依舊放不下,容易與前任藕斷絲連。(圖/Shutterstock)
雙魚座、天秤座、處女座的女性個性癡情念舊,常常分手後依舊放不下,容易與前任藕斷絲連。(圖/Shutterstock)

俗話說,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就連在感情中也是如此,若能在愛的時候好好愛,分的時候也該毫無遺憾說再見,搜狐網命理專欄點名,雙魚座、天秤座、處女座的女性總在分手後依舊與前任藕斷絲連,導致難以走出情傷。

▍1.雙魚座

雙魚座的女性內心保守、很重感情,要愛就會把所有的精力都投入一段關係,所以分手後很難斷乾淨,因為她們總是付出太多,無法說放手就放手,即使自己在這段感情中受到莫大的傷害,她也不會計較,只希望雙方重修舊好。分手後,更會以朋友的角色和對方保持聯絡,如果你回頭找她,她其實就在原地等你,但這種感情觀太過卑微,可能讓對方因此愧疚而沒臉見她。

▍2.天秤座

天秤座的女性太有愛又念舊,她們常常在分手後,又想到了前任過去的好,於是主動挽回求和,過一段時間發現兩人真的不合適,於是再度分手,會持續分分合合糾纏不清。天秤女的自身條件好,雖然很多人追,但真正能讓她們喜歡的卻相當少,所以一旦愛上一個人,她們就容易過度執著,覺得沒有誰比自己更適合對方,也沒有誰比對方更適合自己,無法斷乾淨的原因就是太鑽牛角尖。

▍3.處女座

處女座的女性很癡情,一旦認定一個人就不會輕易改變,但在戀愛的同時卻特別敏感,常常為一些小事與對方吵到分手,等到冷靜下來之後,又會忍不住先聯繫前任,並且保持著曖昧的關係,可惜常常沒機會和好。處女座對感情很執著,分手後會持續沉溺在其中無法自拔,因為她們想不通分手的理由,會鑽牛角尖越陷越深,完全聽不進別人的勸告,而且時間會持續非常久。除非她自己想通,否則她不會就此作罷,會一輩子和對方糾纏到底。

(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