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從聖繼愛店「小荳荳」結束營業後,連外帶一碗牛肉湯都悲劇。(中時資料照片)
唐從聖繼愛店「小荳荳」結束營業後,連外帶一碗牛肉湯都悲劇。(中時資料照片)

台灣疫情持續緊張,數百的確診人數,連日居高不下,醫療量能吃緊,且全台進入三級警戒已經三週,一般民生生活也都受到明顯影響,如今當局嚴格要求停止室內5人、室外10人以上群聚,美食只能外帶回家吃,近日藝人「從從」唐從聖就透露心一橫花180元買了碗牛肉湯解饞,沒想到回家一開卻悲劇,直接泛淚。

因為疫情,唐從聖迎接各種悲劇,繼日前愛店台南「小荳荳鍋燒意麵」退休後,連外帶個牛肉湯,都能出差錯,他在臉書po文,表示自己是牛肉麵控,不時會嘴饞想吃,但如今不能內用,為了疫情從從憋了好久,最後還是決定花180元買了碗麻辣牛肉湯,想說回家煮個麵加進去搭配。

唐從聖興沖沖買了牛肉湯回家,期盼地打開碗蓋,面對的卻是一陣失望,「裡面除了些許蔥花之外,一塊牛肉都沒有啦!」,真如菜名,只是牛肉「湯」,讓他不禁悲從中來,「看著標籤上的價錢,我嘴巴吞著口水,但眼睛含著淚水,心裡有許多疑問」。

唐從聖好想知道「1. 它本來就真的是沒有肉的牛肉湯?2. 它本來是有肉的,但老闆忘了加?3. 它本來是有肉的,只是被我自己弄丟的?4. ....還是....?」,隨文附上了牛肉湯照片,此貼文隨即引發熱議,才一天就吸引4千人按讚,眾人紛紛在留言區開玩笑「可能要麻煩你等明天校正回歸後肉才會出現」、「會不會隔天早上去看,這家店只是一片空地雜草」、「他本來是有肉,但煮到出神入化己經化到湯裡面去了」,從從也自我安慰「三不五時愛吃要及時,別讓疫情影響心情,笑可以增強免疫力」。

中時新聞網提醒您:

防範新冠肺炎,應使用肥皂勤洗手,搭乘大眾運輸或無法保持社交距離時,務必戴上口罩!

回國若身體不適請主動通報,14天內出現疑似症狀請先撥打防疫專線,並戴上口罩儘速就醫,務必告知醫師旅遊史。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2

(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