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狗想換更大的房子,預告3年後要賣木柵豪宅,笑稱是最扯的周邊商品。(中時資料照片)
熱狗想換更大的房子,預告3年後要賣木柵豪宅,笑稱是最扯的周邊商品。(中時資料照片)

曾被封為「台灣地下饒舌第一人」的饒舌紅星熱狗(MC HotDog),近年擔任《中國有嘻哈》、《中國新說唱》明星製作人兼評審,讓他名氣更上一層樓,而感情方面也收穫滿滿,和女友鄭年均穩定交往多年,育有3歲愛女「小小啵」,近日他說推出最扯的周邊商品,就是有意賣掉木柵豪宅,歡迎粉絲來買。

熱狗多年來演藝事業發展有成,跟女友、女兒一家三口在木柵購置豪宅,幸福生活,過去他曾在YouTube頻道開箱自宅內裝,可以看見裝潢整體走融合復古摩登與工業風路線,感覺相當時尚,而佔地寬廣的客廳除了新潮家具外,最大亮點是某側訂做了兩大玻璃展示櫃,用來滿足他收藏玩具的興趣,滿滿整面牆,讓粉絲羨慕不已。

熱狗用琳琅滿目的玩具,來妝點木柵豪宅,也透露打造客廳價值不斐,光是地毯就要價13萬,白色躺椅則花了20萬入手,坦言自己對於家裡用品一點也不馬虎,「很喜歡有設計感、像藝術品的這種家具」。

如今這非常具個人風格的豪宅,熱狗透露有出售的想法,「我打算三年後把現在住的地方賣掉,再換稍微大一點點的房子」,笑稱這根本是「史上最扯的周邊商品」,並對外喊話:「如果你喜歡我家,又正好有一點錢的話,三年後你有機會了,Stay Tuned」,貼文一曝光,立刻吸引破萬人關注,許多粉絲都表示有興趣「粉絲已開始集資了」、「我只能期待三年後腎的行情會上漲」,甚至笑虧「玩具太多沒地方擺齁」。

(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