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子座、天秤座及巨蟹座的人最擅長說謊,他們編謊言的功力強大,大多可以達到以假亂真的程度,可說是名副其實的說謊大王。(圖/Shutterstock)
雙子座、天秤座及巨蟹座的人最擅長說謊,他們編謊言的功力強大,大多可以達到以假亂真的程度,可說是名副其實的說謊大王。(圖/Shutterstock)

擅長說謊的人總是很會自圓其說,從表面上不會讓人看出任何端倪,搜狐網命理專欄分享,雙子座、天秤座及巨蟹座的人最擅長說謊,他們編謊言的功力強大,大多可以達到以假亂真的程度,可說是名副其實的說謊大王。

▍1. 雙子座

雙子座個性善變活潑,多變的性格讓雙子座很會自圓其說,就連說謊的時候都臉不紅氣不喘,讓人完全察覺不到心虛。在說謊的過程中,雙子座完全會投入到當下的場景中,說謊能力渾然天成,簡直是天生的騙人精,基本上沒人能夠拆穿他們。雙子座其實本性不壞,他們的謊言通常是善意的,是為了照顧別人的感受,因此從另一個角度來看,他們的謊言沒有任何惡意,所以大可不必擔心他們會做出侵害他人利益的事情。但雙子座的人即使撒謊也不會有罪惡感,所以要是你不夠細心,說不定會被他們騙一輩子。

▍2. 天秤座

天秤座的人聰明有頭腦,總是以一副正直嚴肅的形象示人,但私下的天秤座遠比表面看上去更精明,還很擅長說謊,而且說謊功力強大,大多可以達到以假亂真的程度。一旦天秤座有想騙人的想法時,他們很快就能編出一個完美的謊言,從表面上不會讓人看出任何端倪,從姿態到語氣都給人很真實的感覺,就像是在正常交流一樣,很難被人識破。

▍3. 巨蟹座

巨蟹座的人很擅長偽裝自己,尤其會把私人的秘密藏得很深,甚至就連說謊的時候也是如此,他們完全不給其他人拆穿自己的機會。更具體來說,巨蟹座的每一個謊言,絕對不會是一時興起,而是從很早之前就會開始佈局,並且會根據不同人想出多種應對方案,以便讓謊言聽起來無懈可擊。

(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