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全日空航空近日與國內婚顧業者合作,為新人打造出獨一無二的「空中婚禮」。(圖/YOUTUBE)
日本全日空航空近日與國內婚顧業者合作,為新人打造出獨一無二的「空中婚禮」。(圖/YOUTUBE)

隨著新冠肺炎疫情在各國持續爆發,全球的旅遊業及航空業也受到重創,但日本一家航空業者為恢復人氣,特別開創先例,為新人打造獨一無二的「空中婚禮」,吸引不少結婚新人預約。

根據日本媒體《朝日新聞》的報導,雖然日本經濟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甚大,但日本知名航空公司「全日空航空」(ANA),仍在這個艱難的時期不斷求新求變,計劃將與日本國內婚顧業者攜手合作,推出一場前所未有的「浪漫空中婚禮」服務。

在本月10日於羽田機場所舉行的彩排活動中,只見新郎與新娘穿上禮服,幸福的從布簾後方緩慢的步出走道,接受眾人的祝福,接著新人交換誓言、擁抱,一旁還有長笛老師在現場演奏,而空服員擔任起儀式司儀,為新人說出與航空業相關的祝福話語,像是「我們即將在朝向人生的跑道上起飛,航向無限廣闊的未來」。

據了解,現場除了有空服員為新人提供專屬服務外,還會在飛機上以花卉、蠟燭等裝飾品布置,也會有專人演奏,讓新人在空中盡情享受浪漫的氛圍,而婚宴設置地點就是受到疫情影響的國際航線班機,包含飛機的整備費用及完整的婚宴內容,大約需花費300萬日幣(約新台幣77萬),吸引多組新人預約訂購,為人生的婚姻大事留下獨特的回憶。

網友看到影片後也紛紛留言「好特別的婚禮」、「這是種另類的包機」、「不知道這樣辦起來划不划算」、「感覺是蠻酷的經驗」、「這是彌補不能飛出國蜜月的遺憾嗎?」引發熱議。

【影片來自YOUTUBE,若下架請見諒】

(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