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應防疫升級,好市多宣布全台門市暫停試吃,用餐區桌椅全撤,同時將控管進場人數。(本報資料照)
因應防疫升級,好市多宣布全台門市暫停試吃,用餐區桌椅全撤,同時將控管進場人數。(本報資料照)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天宣布,提升疫情警戒至第二級,一向人潮洶湧的美式賣場好市多COSTCO今晚宣佈,除了全面暫停店內試吃,明(12)日天起全台賣場用餐區的桌椅也將全部撤離,同時將控管進場人數,減少20%人流,並加強消毒。除了好市多以外,包括家樂福、全聯、愛買等量販與超市都已全面暫停試吃。

因應防疫升級,好市多宣佈全門市暫停試吃、用餐區餐桌椅全撤,同時進行人流控管,減少2成人流,並增加消毒頻率,包括手推車、電扶梯等區域,進場會先量測體溫,且一定要配戴口罩,明天開店前就會完成所有設置調整,所有門市人員也會做好自主防護措施。

家樂福也表示,即日起全台所有門市包括量販店及超市全面停止試吃,嚴格執行無配戴口罩不可進入賣場,全面實施入場前量測體溫措施,並維持賣場消毒頻率,賣場內所販售的麵包都會裝袋處理,水果旁也會提供一次性手套,美食區座位則會設置隔板。

全聯福利中心全台門市也暫停所有試吃,有販售現烤麵包的門市,會在上架前完成裝袋,並暫停開放顧客使用微波爐及廁所。愛買也跟進全門市暫停試吃,並提高消毒頻率。大潤發目前包括新北、桃園、嘉義、台南等地的門市暫停試吃。

新冠延燒確診連環爆 楊志良:社區感染恐大爆發

(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