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名男子在好市多拿鋼瓶裝飲料,瓶口直接對著飲料出口。(圖/翻攝自臉書 爆廢公社二館)
一名男子在好市多拿鋼瓶裝飲料,瓶口直接對著飲料出口。(圖/翻攝自臉書 爆廢公社二館)

隨著疫情趨緩,美式賣場好市多Costco日前重新開放內用區,有民眾目擊,一名男子在沒購買任何熱食的情況下,竟自備鋼瓶自助區裝飲料,甚至將瓶口直接對著飲料機的出水處,引發網友眾怒,痛批誇張又噁心,也有人說不要再抱怨何洋蔥限制用量了,台灣就是有這種人。

一名網友日前在臉書「爆廢公社二館」PO出一段影片,只見在好市多的自助區有名男子拿著超大型鋼瓶,將瓶口直接對著飲料機狂裝飲料,絲毫不在意他人眼光,等到整瓶裝滿後才心滿意足的離開。讓原PO忍不住酸「好市多,真的好地方;防疫期間,我的杯;吃喝玩樂,誰擋我?」

貼文一出立刻引起網友熱議,「為什麼瓶口會直接對著,現在還在防疫期間耶」、「還好他沒有拿裝山泉水的桶子來」、「防疫期間用自己的冰霸杯喝到飽,誇張真的非常噁心」、「所以不要再抱怨為何洋蔥要限制用量了,台灣就是有這種人…」、「阻止不了他們拿,但是希望他的杯子有洗」。

根據好市多規定,若在熟食區購買熱食,有些會附飲料,店員會提供盛裝用的專屬飲料杯,內用可以無限續杯。若單買飲料,必須先到櫃台付錢,店員一樣會給盛裝用的紙杯,拿到紙杯後才能到飲料機台裝取,禁用其他的杯子。

(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