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翻攝自福原愛微博)
(圖/翻攝自福原愛微博)

日本桌球天后福原愛接連爆出外遇、當小三等醜聞,丈夫江宏傑也向法院訴請離婚,如今福原愛不僅名聲地位兩失,也已經將近半年沒有見到孩子了,處境十分悽慘,對此,日本媒體人指出,福原愛想打破目前的困境,必須要先掌握一關鍵。

據日媒《FRIDAY》報導,資深媒體人石川敏男針對此事發表看法,認為如果福原愛還想留在日本發展,就不能塑造出為了出軌拋下一切的無情形象,之前她將孩子留在台灣,又沒有親自到機場接媽媽,已經讓外界對她感到十分失望,聲勢快速下滑。

石川敏男表示,福原愛首要之事就是要先化解這2件事,否則民眾只會對她的印象更差,福原愛會落入這般境地,都是過去一連串的操作所致,若是未來打官司,一定要爭取到底,不能隨隨便便就同意離婚,才能盡量將對自己的傷害降到最低。

不僅如此,台灣資深媒體人許聖梅也在節目《命運好好玩》指出,江宏傑和福原愛搞不好還是有復合的可能性,「會不會哪一天,他們就開記者會說,『我現在懷了第三胎?』,你覺得呢?」讓一旁的粘嫦鈺立刻反問,「懷誰的啊?」嚇壞現場來賓和主持人,而許聖梅也回答,「不無可能,兩個都那麼年輕」。

(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