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歲AV女優須藤早貴因涉嫌謀殺親夫,在日前被警方逮捕。(取自日網)
25歲AV女優須藤早貴因涉嫌謀殺親夫,在日前被警方逮捕。(取自日網)

日本77歲富豪野崎幸助生性風流,自揭睡過4000多名女子成名,然而他2018年卻在娶了22歲AV女優須藤早貴3個月後,就被發現半裸陳屍在床上,須藤早貴更在本月28號因涉嫌殺人罪被逮捕。如今案情又有最新進展,日本警方調查發現須藤早貴因害怕金援被斷,才會痛下殺手在晚餐下藥,毒害丈夫。

77歲野崎幸助2018年於家中暴斃身亡,檢驗結果發現,他死前服用過量興奮劑。據《時事通信》與《每日新聞》報導,和歌山縣警方調查發現,須藤早貴涉嫌在與丈夫在單獨吃晚餐時,趁機在食物中加入興奮劑,導致丈夫身亡。

須藤早貴不滿丈夫提離婚,痛下殺手。(取自日網)
須藤早貴不滿丈夫提離婚,痛下殺手。(取自日網)

至於須藤早貴的殺人動機為何?警方透露須藤早貴以每月100萬日幣(約台幣25.6萬)的零用錢為條件,答應嫁給野崎幸助,然而須藤早貴婚後卻長時間待在東京,不願回和歌山縣陪丈夫,野崎幸助也因此多次向親友抱怨,後來乾脆向妻子提出離婚要求。

據悉,兩人更為離婚一事大吵,令須藤早貴擔心沒了經濟來源,一時起心動念痛下殺手,並順理成章繼承龐大遺產。而警方亦在須藤早貴的手機中,發現她曾搜尋殺人、如何買到興奮劑等關鍵字。

(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