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像男星范臻爾被爆遭包養還染性病,重創形象,他也趕緊做出聲明。(翻攝自范臻爾微博)
偶像男星范臻爾被爆遭包養還染性病,重創形象,他也趕緊做出聲明。(翻攝自范臻爾微博)

甄選範圍廣至國際的大型選秀節目《創造營2021》,吸引各國練習生、網紅、素人歌手、演藝圈新人等多才多藝小鮮肉參加,爭取最終11個組團出道名額,而節目賽程正熱播,不料其中25歲花美男星范臻爾卻爆桃色醜聞,不但不雅片流出,還被踢爆是被包養的小白臉,對於此等重挫形象的傳聞,他本人終於打破沉默出聲了。

有位女網友以「MMAQL」在網路上爆料,稱自己與多名鮮肉男星交往過,還流出多部私密性愛片作為佐證,網友比對後懷疑影中人是肖宇梁、姚柏南等人,引發軒然大波,且此事似乎還有繼續擴大的跡象,偶像練習生范臻爾則被爆料騙吃騙喝、染性病等,讓范臻爾忍不住打破沉默,親自回應7點,澄清始末。

范臻爾微博澄清文。(翻攝自范臻爾微博)
范臻爾微博澄清文。(翻攝自范臻爾微博)

范臻爾首先表示,自己與該名女網友確實於2016年交往過,但僅3個月,他沒有騙吃騙喝,是女方提分手,兩人和平分開,第2點則是針對讓女生出錢幫修手機一事,范臻爾解釋是女方幫他找了店家,但他是自己付的維修費用,還拿出轉帳紀錄作為證明,至於被富婆包養的傳聞,范臻爾表示是朋友介紹而與一名女老闆相識並合作,但雙方是工作關係,為了溝通工作而一起吃過幾次飯,每次都有朋友陪伴前往,合作結束後就沒往來,甚至丟失彼此的聯絡方式,絕無包養情事。

第4點范臻爾澄清沒有吃軟飯,他公開了轉帳紀錄,澄清所有大額的轉入紀錄「都是我媽給我的」,第5點則澄清沒有故意帶女方去小劇場消費,僅是邀她來看自己的表演「並不存在故意欺騙行為」,第6點則是出示體檢報告證明沒有染性病,最後,范臻爾則是對於流出的影像作解釋,稱女方握有的他的照片及影片,都是在他不知情的情況下被拍。

范臻爾坦言第一次上熱搜,卻是這種讓人難堪的事情,他內心很愧疚,尤其是對粉絲及公司感到對不起,因此決定跳出來,「人糊言輕,我塌房,無人傷亡,可能也沒人在意關於我的真相,但糊人也有說出事實的權利」,吐完實情後,他會更專注在工作上,不讓家人、公司及粉絲擔心。

(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