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月雲在節目上重提過往情史挨轟。(圖/中時資料照)
林月雲在節目上重提過往情史挨轟。(圖/中時資料照)

侯佩岑與媽媽林月雲近日上陸綜《婆婆和媽媽》,不過林月雲在節目上提及昔日小三過往,據傳是為了拿到高達6500萬台幣酬勞,導致侯佩岑發文道歉也無法止血,對此名嘴楊月娥發文諷刺:「不犯錯就不用懺悔」,引發網友議論。

林月雲在節目上重提小三過往,引發大批網友反彈,名嘴楊月娥則在臉書引用佛法受持五戒:「不殺生、不偷盜、不邪淫、不妄語、不飲酒、不犯戒律,引以為鑒」,提及林月雲二度介入閨蜜婚姻是犯邪淫戒,至於節目主持人劉寶傑公然在節目上怒譙侯佩岑母女,為了6500萬台幣酬勞不惜再揭小三史,讓她怒斥:「臉都不要了,也算妄語」。

皈依佛法受持五戒:不殺生、不偷盜、不邪淫、不妄語、不飲酒 不犯戒律 引以為鑒 林月雲二次介入閨蜜的婚姻是犯邪淫戒,劉寶傑譙侯佩岑母女為6500萬揭小三史,臉都不要了,也算妄語吧! 過去就讓他過去吧! 這堂課學到了什麼? 不要把快樂建築...

楊月娥發佈於 2021年3月9日 星期二

楊月娥表示在感情上必須自我約束,即便再愛也不應該奪人幸福,如此一來不會犯錯也就不用懺悔,畢竟愛昏頭只能後悔一輩子,對於林月雲重提過去2度搶閨蜜老公的過往,她則強調:「揭人瘡疤會很痛,顧及他人感受莫自私,網路走過永留傳三思」,但最重要的是「不要把快樂建築在別人的痛苦上」。

對此,網友也紛紛留言:「再冷,也不該拿別人的血來暖自己」、「心中道德再怎麼愛和貪婪,都不該奪人幸福,這樣做心中無慮嗎」、「感情方面是無法控制,但是內心道德底線是可以自己決定」,對於網友反問:「妳可以不提,不是更好?」楊月娥則高EQ回覆:「有道理,你也無視就更好。」

(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