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S和汪小菲一直都感情甜蜜。(圖/翻攝自微博)
大S和汪小菲一直都感情甜蜜。(圖/翻攝自微博)

大S(徐熙媛)2010年和汪小菲閃婚,生下一對兒女,感情甜蜜令人稱羨,過去網友總疑惑汪小菲是怎麼快速擄獲大S的心,網友陳沂就揭開背後真相,給出關鍵字「汪小菲」、「大包」、「一包」,讓網友全都恍然大悟,紛紛google過去汪小菲上節目的畫面,直呼「照片也太寫實了」。

陳沂在臉書發文向網友喊話,要大家去搜尋關鍵字汪小菲、大包、一包,表示會有很多之前節目「幸福三重奏」的王小菲畫面截圖,每張照片都有汪小菲深藏不露的「大包」片段,不論他是在打遊戲還是看電視,都讓網友們一秒歪樓,其中一張照片中還出現話題人物福原愛。

你們去google「汪小菲」+「大包」、「一包」,就會有很多截圖精選啊! 這是我當初看「幸福三重奏」的理由⋯⋯

陳沂發佈於 2021年3月4日 星期四

陳沂一番話頓時掀起熱議,讓網友全笑翻,「立馬變成熱門搜尋了嗎」、「終於懂了為何S要馬上下訂了」、「這照片也太寫實了吧!」、「褲子買小兩號也有同樣效果,只是我擠出來的是肚肉,他是......」、「我看大欸屎(大S)應該也是發現了才會第一次見面就決定嫁給他!果然慧眼獨具」、「一試成主顧」、「難怪搶著嫁」。

說到「大包」就不能不複習一下台灣之光左偏 王少偉・愛 Uncle Sam's Love啦! 鶴、立、雞、群

陳沂發佈於 2021年3月4日 星期四

眼看討論熱烈,陳沂更加碼透露,「說到『大包』就不能不複習一下台灣之光左偏王少偉啦!鶴、立、雞、群。」還驕傲地曬出她和王紹偉的合照,興奮地說:「跟台灣之光的合照(榮幸)」,透露她每次都當面稱讚王紹偉是「左偏台灣之光」,而對方聽到她那麼說都會欣然接受。

(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