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駿亞接連爆出施暴醜聞。(圖/翻攝自趙駿亞臉書)
趙駿亞接連爆出施暴醜聞。(圖/翻攝自趙駿亞臉書)

42歲男星趙駿亞2010年因演出《新兵日記》,被封為「最帥班長」,然而最近卻接連遭兩名舊愛爆料會施暴,目前趙駿亞本人尚未回應,經紀公司也撇清責任,「我們公司剛剛也是透過媒體才知道,所以就公司立場而言,無從回應。」然而有網友發現,趙駿亞過去在臉書上的回覆就常出言不遜。

據《鏡週刊》報導,趙駿亞曾被提告家暴等4項罪名,最後非法監禁、家暴、恐嚇3罪成立,被判16個月有期徒刑,然而在提出證據前,趙駿亞一概不承認施暴,20日還曾發文謝謝外界關心,「我還好,挺得住,沒有的事就沒有,交給法律,相信司法。」

當時在貼文底下,有網友挖出過去他推警的畫面反問,「你不尊重執法人員,怎麼還有臉說相信司法?」對此趙駿亞回嗆,「你是在場嗎?我大概看了你的臉,我比較有臉。」而有人酸他「好一個相信司法」,他也不甘示弱回應,「我也是很意外,謝謝關心。」

趙駿亞不爽回嗆網友。(圖/翻攝自趙駿亞臉書)
趙駿亞不爽回嗆網友。(圖/翻攝自趙駿亞臉書)

事實上,今年1月趙駿亞才被王姓前女友爆料,當時她遭男方摔傷,說好賠償60萬,但只拿到30萬,最近要開刀希望對方能負擔20萬費用卻遭拒絕,當時趙駿亞立刻發表聲明撇清,然而日前另一名徐姓前女友又再爆美國黑歷史,指出她被趙駿亞打到受傷,可以說是一波未平一波又起。

(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