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名女網友在北捷運到變態騷擾,北捷司機曝一招教大家自保,不少人表示超實用。(圖/示意圖,達志影像)
一名女網友在北捷運到變態騷擾,北捷司機曝一招教大家自保,不少人表示超實用。(圖/示意圖,達志影像)

大眾運輸工具遇到變態的例子層出不窮。一名女網友日前搭乘台北捷運時,坐在靠走道的位置,卻遭一名6旬的大叔,不斷地以下體觸碰左手,她嚇得逃離現場,貼文曝光後,留言中有一名自稱是北捷司機的網友分享自保方式,讓大批網友大讚「非常受用」。

原PO 22日搭乘北捷板南線,因還有好幾站才要下車,她看到靠走道有空位,便開心地坐下去,沒多有久後,一名年過60的大叔站在他旁邊,她一直感覺有東西一直碰到她的手,由於對方的外套並沒有拉上,以為只是外套的角角,就無多想。

原PO認為當時並非尖峰時段,對方沒理由靠得這麼近,期間她曾透過一旁玻璃反射查看,並未發現異狀,但對方不斷地碰觸令她感到厭煩,她將視線往對方身上看才發現「X!他褲子拉鍊沒拉!他剛剛一直用那裡撞我」,她趕緊裝沒事起身離開,直至後來有名男子坐上她的位置後,該名大叔才離去。

原PO自認長得相當普通,甚至有點胖,過去從未有異性追求,一直以為只有漂亮的女生會遇到騷擾,「但我竟然也會遇到?」坦言當下真的很害怕,提供該大叔的特徵,「年過60歲、著軍綠色短板羽絨外套、戴深藍色棒球帽。」

貼文曝光後,不少網友認為變態真的不管高矮美胖,並呼籲大家出門在外都要小心;另外留言中也有一名自稱是北捷司機的網友分享自保妙招,遇到突發狀況,直接按下對講機告訴司機員,下一站站長就會來了,或是直接去詢問處告訴站務,北捷裡什麼東西沒有,監視器最多,只要記得特徵就有機會抓到那個人,並且會鎖定他的悠遊卡卡號,他下一次進站就會有事發生囉!

(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