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昂絲近日推出性感聯名服飾,親自擔任模特兒辣秀姣好身材。(圖/IG@beyonce)
碧昂絲近日推出性感聯名服飾,親自擔任模特兒辣秀姣好身材。(圖/IG@beyonce)

美國女星碧昂絲(Beyoncé)是今年第63屆葛萊美獎入圍大贏家,她以專輯《BLACK PARADE》獲得包括年度歌曲、年度唱片製作等9項提名,成為本屆入圍最多的流行歌手,人氣再度飆漲,一舉一動都是鎂光燈焦點。碧昂絲近日與運動潮牌合作推出聯名服飾,親自擔任模特兒辣秀姣好身材。

碧昂絲不僅是音樂潮流天后,更擁有強大商業頭腦,近期她更火熱與 adidas 合作推出聯名商品,以冬天的冰天雪地為靈感,打造一系列大膽前衛的服裝,只見她身穿一套桃粉色緊身長袖,搭配同色系緊身褲,以胸口鏤空的剪裁襯托豪乳,短版設計讓誘人腰線一覽無遺,接著更換上高衩熱褲露出渾圓翹臀,搭配多款亮眼配件,性感十足的造型讓廣大粉絲看了又驚又喜,直呼:「這翹臀完全不科學」、「只有碧昂絲可以這麼辣」、「這是媽媽嗎?」等。

在鞋款方面,則加入豐富質感和亮眼金屬細節,詮釋来自高山迷人風貌的全新想像,以碧昂絲的美學視角重新打造 adidas Originals 經典鞋款,將之前的IVY PARK Ultra Boost、Forum Lo、Forum Mid和Super Sleek運動鞋更新升级,同時推出全新靴款 IVY PARK Super Sleek Boot。

除了碧昂絲,就連美國女星海莉鮑德溫(Hailey Bieber)也穿上一系列單品展現時髦前衛的風格,此波聯名系列取名「ICY PARK」系列,以高山風格及雪地元素融入街頭設計,厚軟的人造羊毛及柔軟毛巾布材質,充滿山野雪地風情,讓冰冷冬天帶來溫暖感受,更加入滿版印花,增添冬季穿著的多樣性。

(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