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歌、劉亦菲被瘋傳去年以秘密領證結婚,今胡歌經紀人終於出面回應。(翻攝自胡歌微博、劉亦菲微博)
胡歌、劉亦菲被瘋傳去年以秘密領證結婚,今胡歌經紀人終於出面回應。(翻攝自胡歌微博、劉亦菲微博)

大陸男神胡歌2005年主演《仙劍奇俠傳》大開知名度,之後卻因車禍重傷沉寂長達10年,直到接演《琅琊榜》梅長蘇一角爆紅,才又回到粉絲眼前,而隨著與他差不多時期的明星同僚們紛紛終結單身,眾人始終關心胡歌的感情狀態,不料近來他與劉亦菲被爆出早已秘婚,就等年底官宣,讓「歌菲CP」粉絲情緒沸騰,對於這個消息,胡歌的經紀人終於出面,說個分明。

胡歌與劉亦菲的緣分始於16年前,2005年胡歌在成名作《仙劍奇俠傳》中飾演李逍遙,而劉亦菲則飾演趙靈兒,在戲中兩人是郎才女貌的情侶,上演一場曠世虐戀,隨著此劇大紅,戲外甚至出現專門擁戴兩人的粉絲群,「歌菲CP粉」不在少數,這十幾年來對於胡歌與劉亦菲般配的模樣,始終念念不忘,如今傳出兩人婚訊,讓粉絲都興奮不已。

日前陸網出現一名自稱圈內人的爆料人士,表示劉亦菲跟胡歌早在2020年上半就秘密領證結婚了,但因為新冠肺炎疫情嚴峻,兩人不希望占用公共資源,因此決定暫不公開喜訊,預計等到情況趨緩的2021年底,才會官宣婚訊。

此消息一出,立刻登上微博熱搜,掀起熱議狂潮,雙方的經紀人、工作室方面,都被媒體瘋狂詢問,如今,胡歌的經紀人終於出面,正面回應:「假的,都是謠言」,也說網路上瘋傳的對話截圖不是真的,「不是我們工作人員」,讓雙方粉絲難掩失望,但也覺得此事很難為真「兩人真的不熟,說了千百遍不信」、「一看就是假的,還硬要別人出來澄清」。

(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