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有朋(左)和陳志朋(中)都常被傳隱婚。(圖/中時資料照片)
蘇有朋(左)和陳志朋(中)都常被傳隱婚。(圖/中時資料照片)

50歲男星陳志朋33年前以「小虎隊」成員出道,近年他將工作重心移往大陸,先前他透露已在大陸當地接種疫苗。然而出道多年的他,感情生活始終成謎,近來有傳言指他早就秘婚生子,對此,近日他曬出一支影片正面回應網友種種疑問,問到目前是單身還是戀愛中?他表情嚴肅秒選單身,間接回應秘婚傳聞。

2年前曾有傳聞指小虎隊有望重出江湖,還爆出正在計畫從2020年起跑舉行巡迴演唱會,未料新冠肺炎攪局,之後不了了之。而陳志朋今年5月過50歲生日,則透露生日過了隔天才收到吳奇隆和蘇有朋的祝賀短訊,「估計以為我是5.20(生日)......好吧」,從截圖中可見其他兩人暱稱都有老虎的表情符號,小細節洩漏33年團魂不滅。

陳志朋近年將重心移往大陸。(圖/達志影像)
陳志朋近年將重心移往大陸。(圖/達志影像)

今年6月,陳志朋發文透露已在大陸接種疫苗,他其實從打疫苗前就十分緊張,打完還追問醫護人員:「我怎麼一點都沒感覺」,最後感性發文:「謝謝母親的疼愛CN」。據《新浪娛樂》報導,他最近親上火線回應傳了多年的秘婚傳聞,曬出快問快答影片回答網友提問,當問到現在單身還是有對象?他表情嚴肅略顯不耐煩的選了「單身」,似乎暗示被此問題困擾已久。

陳志朋拍影片,強調現在單身。(圖/取自新浪娛樂)
陳志朋拍影片,強調現在單身。(圖/取自新浪娛樂)

而小虎隊中除了娶了劉詩詩的吳奇隆外,蘇有朋的感情狀態也是大眾關心話題,先前傳出他10年前秘婚經紀人Amy,連好友林心如都私下稱呼Amy叫「嫂子」,而Amy外型亮眼,據說美貌不輸給趙薇和林心如,家庭經濟狀況不錯,是天生的白富美,對此,蘇有朋已火速透過工作室澄清:「假的,沒隱婚。吃假瓜不如吃粽子。端午安康!」

《中時新聞網》提醒您: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並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

(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