搶年節圍爐商機,肉多多火鍋推出「2021奔向幸福開運鍋」,賣點就是「肉多多」。圖/肉多多
搶年節圍爐商機,肉多多火鍋推出「2021奔向幸福開運鍋」,賣點就是「肉多多」。圖/肉多多

看好首次全台民眾均在台過年的商機,肉多多火鍋即日起至2月16日特別規劃推出適合4~6位「奔向幸福開運鍋/1,688元」,三款套餐「五福臨門」「牛轉乾坤」「豬事大吉」維持品牌的肉多特色,肉量高達1.5公斤,並附有二款風味湯底,即日起接受訂購,更提供全台各地指定門店跨店提貨的服務,消費者過年返鄉不用再拎著大包小包,輕鬆在地提貨來團圓圍爐。

近期民眾的本土食材意識抬頭,因此肉多多火鍋以雲林地區的精選豬肉納入圍爐外帶分享鍋的主角,油脂適中的雲林豬肉纖維細緻,涮煮過後脆感中帶肉香,台灣豬入口的香甜味,出國比賽真的不會輸。另外平時在門店必須加價才能享用的三款爆炒湯底(川府麻辣/蒜頭蛤蜊雞/海味石頭湯),也都包含在這次推出的三款套餐中,提供消費者高達10款的湯底選項。同時推出「招財雙人菜盤」的選配,加購價100元。

(本文由 工商時報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