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勢命理專家艾菲爾老師整理了幾項富有人家的住家旺財方法。(示意圖/shutterstock)
運勢命理專家艾菲爾老師整理了幾項富有人家的住家旺財方法。(示意圖/shutterstock)

住家對我們運勢影響頗大,如果想為自己改運、添財可先從自家房子的居家風水下手。運勢命理專家艾菲爾老師整理了幾項富有人家的住家旺財方法,記得與好友分享,和他們一起嘗試看看。

▍1.常打開窗戶,多照射陽光

最好多把窗戶、窗簾打開,增加多一點的陽光,讓屋裡能被陽光照射,居住的人精神更加舒爽,不會一直處在黑暗的感覺。

▍2.在屋裡點長明燈

在家中或某一個房間的財位,擺設一盞小燈,燈泡也可以,一天24小時都需亮著。也可以在玄關處點,將有利自己的事業發展。因為玄關和屋主的事業、運勢相關,是看出財運狀況的重要地點,2021正財位在正西方,家中此處一定不能陰暗。

▍3.多請朋友到家中聚聚

有人在家中就有人氣,房子內也不會感覺陰沈、過於安靜。因為房屋就是要人來鎮壓,如此也能增加一些陽剛氣息。

▍4.沙發不要背著門

客廳是家裡的財氣聚集處,想留住自己的錢財,沙發記得要面對門,當你坐在沙發上時,可直接面對著大門,正面去迎接,財神才會進入屋裡,如果是背對門坐,財神就會被擋掉,留不住錢財。

▍5.客廳擺招財的盆栽

客廳可以選用富貴竹以及招財樹,或葉子圓型的盆栽,這些植物意喻為吉祥、聚財、如意等意思。而富貴竹也可稱為萬年竹,葉片茂綠,往上生長,意喻節節高升。

▍6.鋼製大門別反光

大門是財神爺光臨的第一站,如果家中大門使用會反光的不銹鋼材質,就算財神爺來到,也會被反射嚇跑。建議將門換掉,或是貼上裝飾貼紙。也可以在門前放置黑、藍色系的地墊,不銹鋼大門為金,黑藍色為水,能幫助形成「金水相生」,招財又聚氣。

▍7.財位放花瓶

2021正財位在正西方,可以擺放花瓶,裡面放少許清水,最好是取自銀行的發財水。

▍8.財位擺放一對貔貅

貔貅是以錢財為食的神獸,最喜歡咬過路人的錢,吸納四方財氣。在流年財位正西方擺放貔貅一對,代表一陰一陽、一公一母,公的咬錢、母的守財。然後將中獎的彩券或獎金、紅包,也就是所謂的錢母,一併放在貔貅旁,更利催財。若不清楚東南方位在哪,也可放在入門對角的明財位上。

【本文轉載自「塔羅牌老師艾菲爾」粉絲團,經作者艾菲爾老師授權轉載,更多資訊請上FB搜尋「 塔羅牌老師艾菲爾 」粉絲團】

(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