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女星凱瑟琳紐頓(Kathryn Newton)被陸媒封為「好萊塢版迪麗熱巴」。(圖/IG@kathrynnewton)
美國女星凱瑟琳紐頓(Kathryn Newton)被陸媒封為「好萊塢版迪麗熱巴」。(圖/IG@kathrynnewton)

23歲美國女星凱瑟琳紐頓(Kathryn Newton)以深邃五官、甜美氣質走紅,水汪汪大眼配上一頭金髮更激似《水行俠》女主角安柏赫德(Amber Heard),也有大陸媒體封她為「好萊塢版迪麗熱巴」。凱瑟琳紐頓近日在IG發出與寵物貴賓狗的合照,水蛇腰卻意外搶鏡。

凱瑟琳紐頓因在電影《名偵探皮卡丘》裡飾演可愛的記者「露西」一角意外爆紅,微肉的可愛圓臉猶如真人洋娃娃,令人看了過目不忘,私下她時常在社群平台上分享生活圈粉,近日她身穿一套桃色印花套裝現身花園,和愛犬同框合照,短版上衣搭配上短褲,讓纖腰一覽無遺。

先前凱瑟琳紐頓帶著愛犬去海邊玩耍,也穿出可以展現螞蟻腰的運動棉褲套裝,她以桃紅色與鵝黃色活力搭配現身,只見她手一伸,零贅肉腰身瞬間現形,姣好身材令人稱羨。

凱瑟琳紐頓在5歲就以童星出道,因演出CBS電視節目《加里離婚記》中的露易絲·布魯克斯以及電影《鬼入鏡4》中的亞歷克斯·尼爾遜聞名,年紀輕輕就累積了不少與大咖明星合作的機會,包含莉亞羅勃茲(Julia Roberts)《班恩回家》、瑞絲薇斯朋(Reese Witherspoon)及妮可基嫚(Nicole Kidman)《美麗心計》等,未來發展備受看好。

(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