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本土女子團體「閃亮三姊妹」。(圖/ 取自中時資料庫)
台灣本土女子團體「閃亮三姊妹」。(圖/ 取自中時資料庫)

台灣本土女子團體「閃亮三姊妹」,由桃園來的三姊妹江佩云、江佩珍和江珮瑩組成,她們從小到大都喜愛唱歌跳舞,出道就以洗腦搖滾電音風靡全台,一度成為台灣最紅女團;但2009年單飛後,3人各自有不同發展,日前罕見合體在節目《超級夜總會》在桃園宮廟舞台上唱跳,讓現場民眾重溫她們當年風采。

閃亮三姊妹2003年時出道3個月,就賺進2千萬元,開啟她們特有的台客風文化,接下來除了出專輯外,也有參與電視劇或綜藝節目演出;在2009年3人各自單飛後,大姊在海外投資,二姊轉戰戲劇製作人,小妹則去選里長,在不同領域都有亮眼表現。

據《三立新聞網》報導,巡迴全台各地宮廟的節目《超級夜總會》,日前到桃園明倫三聖宮錄影,特地邀請當年的桃園之光「閃亮三姊妹」,3人睽違11年再度踏上舞台勁歌熱舞,和舞龍舞獅團隊一起表演,讓現場觀眾嗨翻,而3人表現仍然超有魅力。

閃亮三姊妹小妹江珮瑩當年會出任選里長,其實是2018年逝世的父親江萬源的遺願,父親一直希望能服務選民,因此在父親過世後,她決定跳出來完成父親心願,當年引起網友熱烈討論。

(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