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佳瑩(右)、韋禮安(左)勁歌熱舞,放話未來轉戰唱跳圈。(圖/中天綜合台提供)
徐佳瑩(右)、韋禮安(左)勁歌熱舞,放話未來轉戰唱跳圈。(圖/中天綜合台提供)

重量級歌手雲集的《歌手當打之年》本週日(8/8)將進行終極之戰,參賽歌手紛紛找來大咖好友助陣,像是亞洲歌王蕭敬騰就邀請林俊傑擔任幫唱嘉賓。

金曲歌王聯手出擊讓主持人何炅都讚嘆彷彿到了音樂頒獎典禮現場,兩人以雙鋼琴的演奏方式演唱共同創作作品《Hello》,深情的告白讓全場感動萬分,蕭敬騰也分享參賽至今的心情:「無論結果怎麼樣,都再次感謝《歌手》這個舞台,以及為《歌手》奉獻的所有人。」而首次參與「雲錄製」的林俊傑則覺得很有趣,也對表現極有信心:「應該沒有人敢奇襲我們,因為我們非常有誠意啊!這個作品非常好。」

榮登總決賽舞台的還有一位金曲歌后徐佳瑩,她所邀請的幫唱嘉賓是曾榮獲金曲獎最佳作曲人的韋禮安,兩人都擁有治癒嗓音,難得同台讓觀眾以為會主打甜蜜蜜的情歌,不料他們竟以活力四射的作品《管他什麼音樂》應戰,跳脫以往抒情風格,勁歌熱舞搭配詼諧小劇場,讓全場觀眾聽到意猶未盡,何炅也很享受其中:「韋禮安也太可愛了吧,雖然從頭到尾只會一個舞步。」

聽到全場熱情歡呼,兩人也「玩」的非常過癮,還大膽放話未來將轉戰華語唱跳天團!精彩內容就在本週日(8/8)晚間8點中天綜合台《歌手當打之年》終極之戰。

(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