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貝辛格與亞歷鮑德溫的女兒艾爾蘭鮑德溫,被封為「最辣星二代」。(圖/達志影像)
金貝辛格與亞歷鮑德溫的女兒艾爾蘭鮑德溫,被封為「最辣星二代」。(圖/達志影像)

演藝圈星二代不少,但能比自己爸媽更有個人風格的不算多,艾爾蘭鮑德溫(Ireland Baldwin)就是其一,身為好萊塢巨星金貝辛格與亞歷鮑德溫的女兒,艾爾蘭不但長相兼具爸媽的優點,風格也比媽媽還嗆辣,近來曬出日常趴趴走照片,竟只穿長靴就入鏡,引發熱議。

艾爾蘭鮑德溫的父母赫赫有名,老爸是近年神模仿川普出名的亞歷鮑德溫(Alec Baldwin),媽媽是既性感又剛毅的「格雷前主子」金貝辛格,兩人都是圈內兼具硬底子演技與個人特色的影星,但女兒艾爾蘭走出自己的路,身為模特兒兼網紅的她,對時尚很有個人哲學,尤其偏愛美國西部牛仔復古風,也不吝於在社群展現姣好身材,被封為「最辣星二代」,在年輕世代間的名氣不輸爸媽。

新冠肺炎疫情肆虐歐美地區,許多明星網紅都躲好躲滿以策安全,而艾爾蘭宅在家卻不無聊,仍盡情展現自己,她今天更新了IG,貼出3張居家照,tag了知名鞋履品牌Tamara Mellon,表示自己在家也穿上她家的靴子,直呼:「膝上長靴讓我渾身發光」。

照片中,愛爾蘭穿上及膝黑色皮革長靴,除了這個,身上啥都沒穿,百分之百凸顯重點,一張照是她雙腿微屈膝、雙手環胸入鏡,巧妙遮住重要部位,另一張則是她背對著上樓梯,讓美背、翹臀與逆天長腿一覽無遺,艾爾蘭用最大的尺度幫品牌宣傳,堪稱最有誠意業配文。

(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