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惠妹跨年演唱會,到30日止實聯制登記已破7萬人次,面對台東有史以來最大規模的跨年晚會,台東縣政府除了啟動最高標防疫以外,並規畫3條接駁路線60輛接駁車、9000多個停車位、上百間流動廁所、動員上千人力、警力、志工以及防疫清潔人員等,要給參加民眾1個安全、安心的跨年環境,一同邁入2021年。

台東縣長饒慶鈴表示,截至30日止,來台東參加跨年演唱會的實聯制登記已破7萬人次,面對防疫,縣府跨局處動員上千人力嚴陣以待,除配合中央措施,並多次與阿妹經紀公司進行跨局處防疫會議,滾動式修正防疫措施,縣府更提出10項跨年防疫守則,請前來參加的朋友們務必遵守共同配合。

另外,演唱會現場提供160間公廁,酒精清潔頻率至少每30分鐘1次,希望讓前來參與的遊客及鄉親能夠安心地欣賞這場盛大的演出。

饒慶鈴建議住市區的民眾可以多多利用步行方式,大約20分鐘即可到達會場,除了步行外,自31日下午2點開始,有從火車站、機場及市區分別接駁至會場,其中,火車站附近民眾可以搭乘紅線;市區轉運站周邊可選擇綠線,在B站下車後步行至會場;搭乘飛機旅客可以先搭乘藍線到台東轉運站再轉乘綠線至會場。

另外,交觀處團隊也規畫「智能停車位引導系統」,可隨時更新停車位狀況並偵測離您最近的停車區,後續只要開啟MAP即可快速導航至停車場,並以紅、黃、綠燈號顯示停車格滿位情形,另以無人機顯示停車場即時影像,讓民眾第一時間掌握停車狀況。歡迎下載V型人專屬的TT PUSH APP 或至文化處活動官網,即可享受這樣優質又快速的服務。

(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