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rah Coleman 以其「再生利用」的設計理念與 FENDI 的 DNA 為基礎,提出 Design Miami/ 的設計概念。(圖/IG@sarahcoleman)
Sarah Coleman 以其「再生利用」的設計理念與 FENDI 的 DNA 為基礎,提出 Design Miami/ 的設計概念。(圖/IG@sarahcoleman)

FENDI 與紐約藝術家 Sarah Coleman 合作,重新詮釋位於邁阿密設計區的 FENDI 精品店,並且創作了一系列獨一無二的作品。Sarah Coleman 以1970年代的精神為靈感來源,創作出散發出復古經典氛圍,卻又是前所未見的新穎作品。

Sarah Coleman 以其「再生利用」的設計理念與 FENDI 的 DNA 為基礎,提出 Design Miami/ 的設計概念。這個主題有時一如其名,利用 FENDI 包袋布料,大膽混合各種主題印花圖案重新裝飾傢俱,或將 FENDI 的典藏圖案印在老舊的雜誌紙上,以拼貼方式來裝飾椅子。

Sarah Coleman 使用眩暈效果重新詮釋 FENDI 的著名 FF 及 Pequin 主題圖案。這個重新演繹後的印花圖案將會出現在 FENDI 邁阿密精品店的外牆,以及多款限量版的 Peekaboo 包袋上,包款共有3個款式,分別為採用招牌 FENDI 黃色與 FF 浮雕圖案的款式、白色 Nappa 皮革與飾有磷光 FF 字樣珠粒和暗光效果刺繡的款式,以及帆布材質包身與多色 FF 刺繡的款式。

Sarah Coleman 還用石膏和壓克力顏料,將一件絕無僅有的白色帆布材質 Peekaboo 包款改造成五顏六色的風格,用麂皮剪裁出 FF 字樣,並以樹脂增添其光澤。作品上的奔放色彩靈感來自於邁阿密活力十足的藝術場景,以及她童年時各種異想天開的玩具。

在遙遠的未來,只能從客觀角度按照外觀來判斷物品價值,Sarah Coleman 以此為靈感,混合層層垂墜的織品、拾得的物品和解構的 FENDI 老舊包款等媒體,創作出一系列的藝術作品。

(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