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青龍冬季限定抹茶系列:抹茶芋圓鮮奶、抹茶紅豆粉粿鮮奶,以及抹茶紅豆鮮奶全台上市。圖/康青龍提供)
(康青龍冬季限定抹茶系列:抹茶芋圓鮮奶、抹茶紅豆粉粿鮮奶,以及抹茶紅豆鮮奶全台上市。圖/康青龍提供)

因應季節轉變,台灣原創、以茶為本的人文手搖飲品牌「康青龍」推出季節限定茶蘊相思二部曲,以正宗日式抹茶製法搭配濃醇鮮奶,打造滿滿幸福感。康青龍創意翻玩抹茶,分別選搭大人小孩都愛的人氣雙色芋圓,以及古早味粉粿搭配蜜製紅豆,打造口感豐富的漸層系飲品,「抹茶芋圓鮮奶」、「抹茶紅豆粉粿鮮奶」及「抹茶紅豆鮮奶」自即日起於全台門市上市。

康青龍冬季限定抹茶系列,將茶葉使用正宗日式蒸菁製法,完整保留抹茶的甘醇香氣與鮮明色澤,輕飲一口即可感受茶香味發散,抹茶與絲滑鮮奶共譜美好冬季戀曲!而細緻的抹茶綠與濃醇鮮奶白,搭配蜜製紅豆色相互渲染成如同水墨畫般的漸層美,大大滿足IG美拍控!

康青龍「抹茶芋圓鮮奶」選用大人小孩都愛的雙色芋圓,嚴選在地大甲芋頭和台中沙鹿地瓜新鮮製作出Q彈好味。「抹茶紅豆粉粿鮮奶」加入與抹茶絕配的香甜燉熬蜜紅豆,抹茶與紅豆相互調和,搭配古早味粉粿,打造截然不同的美味食感。

(本文由 工商時報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