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之日常演唱會28日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開唱。(愛之日常音樂節提供/資料照)
愛之日常演唱會28日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開唱。(愛之日常音樂節提供/資料照)

郭蘅祈(郭子)發起的「第三屆愛之日常音樂節」28日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開唱,不同於前二屆,這次分為白天的「無距場」及晚上的「勇氣場」,由劉若英、蘇慧倫、蔡健雅、光良、萬芳、蕭煌奇、許富凱、戴愛玲、9m88、佛跳牆及桑布伊等人輪番登場,且嘉賓陣容豪華,邀請黃韻玲及即將開唱的陶晶瑩增添亮點。今二場演唱會總成本1100萬,14組藝人全數「無酬」力挺,票房雖僅小虧,郭子日前仍以2000萬賣掉經營十年的瑜珈室,誓言明年再辦第四屆「愛之日常」。

已連辦三年的愛之日常音樂節,年年場地規模大大提升,從最初的紅樓劇場到華山Legacy,今年第三屆不僅卡司堅強、場地更全面升級,一次躍升至台北流行音樂中心,單場共可提供近5,000人次入場,一下暴增將近5倍的人數,兩場演唱會將近一萬張門票,逼近小巨蛋等級規模,郭蘅祈坦言:「壓力巨大,感謝歌手無酬力挺及每位工作人員的愛心做義工!」

(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