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ELEVEN「御飯糰」首度攜手「乾杯燒肉居酒屋」跨界合作,推出兩款聯名鮮食新品—「乾杯炭火燒肉飯糰」跟「乾杯握便當-鹽烤燒肉雙拼」。圖/業者提供
7-ELEVEN「御飯糰」首度攜手「乾杯燒肉居酒屋」跨界合作,推出兩款聯名鮮食新品—「乾杯炭火燒肉飯糰」跟「乾杯握便當-鹽烤燒肉雙拼」。圖/業者提供

超商鮮食不斷推陳出新,並與知名餐飲品牌聯手創造話題!7-ELEVEN25日宣布,旗下年銷上億顆的「御飯糰」首度攜手「乾杯燒肉居酒屋」跨界合作,推出兩款聯名鮮食新品—「乾杯炭火燒肉飯糰」與「乾杯握便當-鹽烤燒肉雙拼」,主打重現居酒屋的現烤美味。透過品牌強強聯手,7-ELEVEN預計御飯糰今年可望創下熱銷近1.4億顆的新高紀錄!

7-ELEVEN指出,御飯糰近年積極與知名餐飲品牌合作,如阜杭豆漿、繼光香香雞、開丼等,其中,近期與阜杭豆漿合作的飯糰,單月熱銷80萬顆。這次與乾杯合作,再以消費者熟悉的御飯糰來做變化,透過燒肉口味及多肉主菜設計,希望將原本御飯糰早餐、中餐的主力銷售時段,進一步延伸至晚餐及宵夜戰場。

據7-ELEVEN介紹,此次聯名新品「乾杯炭火燒肉飯糰」是以備長炭燒烤豬五花與前腿部位,搭配乾杯店內同款的燒肉醬調味,內餡兼具油脂香氣與口感咬勁,外層裹覆以醬油調味的Q彈飯體,神還原乾杯燒肉的美味;另,「乾杯握便當-鹽烤燒肉雙拼」則主打奢華雙主菜—備長炭烤豬肉x烤雞腿排,配上燒肉店必吃的日本鹽味醬調味,將日式燒烤店人氣丼飯握著吃,更方便食用。

7-ELEVEN並強調,為了做出燒肉的炭香味,在製程上7-ELEVEN開發團隊下了不少苦工,為了讓炭香更明顯,採用創新的炭烤製程,選用高級餐廳愛用的備長炭,價格較一般木炭高昂,且受熱更均勻,以高溫與遠紅外線深入食材內部,能迅速鎖住肉汁,食材也會有一層炭香,如同燒肉店現烤的香氣。

7-ELEVEN表示,兩款新品將於11月30日上市,會員可使用OPEN POINT點數免費兌換(炭火燒肉飯糰25點、鹽烤燒肉雙拼握便當40點),炭火燒肉飯糰在2021年1月5日前,搭配隨時選指定飲料還可省15元。

(本文由 工商時報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