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名女網友表示手中的iPhone 7快撐不住,但卻遲遲不敢換iPhone 12。(圖/示意圖,達志影像)
一名女網友表示手中的iPhone 7快撐不住,但卻遲遲不敢換iPhone 12。(圖/示意圖,達志影像)

蘋果(Apple)今年推出iPhone 12一系列新機,吸引不少果粉的換機潮,後續也有不少3C達人、網紅拍攝開箱文。近日,有一名網友表示自己手中的iPhone7就快要撐不住了,因此有了想換機的念頭,但卻遲遲下不了手,而原因曝光後讓網友都笑了。

原PO於《爆廢1公社》發文指出,最近周圍許多朋友都已將手機更換為最新的iPhone 12,自己手中的iPhone7眼看就要撐不住,讓她有了新換機的念頭,但卻遲遲不敢跨出這一步。她表示,原因就在於「iPhone 12是Face ID」,而過去不少朋友都直言「我素顏跟鬼一樣,若是因此無法解鎖螢幕,我會很受傷。」

貼文一出,不少網友笑瘋「笑死!怎麼會有這種考量」、「這是我今年聽過最瞎的理由」、「真的快笑死,竟然還有這種原因」、「有這檔事….如果跟鬼一樣也得面對呀!那是妳啊」、「可以考慮iPhone 8啦!」

其中也不少網友給予原PO實質的建議,「可以設定兩組Face ID,妝前妝後都設定一遍」、「兩組Face ID+1,就說蘋果很貼心XD」、「我也是設定兩組,畢竟在家耍廢也想要快速解鎖的哈哈」、「根本不用煩惱,設定兩組就解決了。」

(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