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ZZI Blu和逸飯店.桃園館的「Blu Bar」,以船艙造型打造,流線型的水母座椅,更是打卡的最佳選擇。圖/COZZI Blu和逸飯店.桃園館提供
COZZI Blu和逸飯店.桃園館的「Blu Bar」,以船艙造型打造,流線型的水母座椅,更是打卡的最佳選擇。圖/COZZI Blu和逸飯店.桃園館提供

邊境未開不能出國,但生活一樣要Chill一下,今年全新開幕、國泰飯店觀光事業旗下的旗艦品牌COZZI Blu和逸飯店.桃園館推出「微醺時刻住房專案」質感旅行,即日起至12月30日,入住舒適客房每晚6,000元起,稅與服務費另計,除了依人數贈送自助餐廳「Cozzi Market逸.市集」早餐外,再加贈網美打卡酒吧Blu Bar 精選調酒2杯以及炸物拼盤一份,讓消費者不出國也能感受微醺輕奢風的一泊二食。

COZZI Blu和逸飯店.桃園館開幕至今就深受國人喜愛,以海洋元素打造、更以「海底兩萬里」科幻小說貫穿飯店設計,客房內掛著鯨魚的圓形掛畫,搭配地上鋪的深藍色海波浪地毯,如同搭乘郵輪徜徉在大海之中,帶給旅客全新的住宿體驗。而館內另一大亮點則是船艙造型酒吧「Blu Bar」,以圓弧帶出船艙的造型,內部沙發、抱枕至燈飾,無一不與海洋元素相呼應,塑造陸地豪華潛水艇氛圍,更成為桃園網美打卡好去處。

COZZI Blu和逸飯店.桃園館本次為小資族閨密出遊特別推出的「微醺時刻住房專案」,入住就送價值1,584元的炸物拼盤及調酒2杯。而說起Blu Bar的特色調酒,首推人氣調酒「亞特蘭提斯」,以萊姆酒及伏特加為基底,與藍柑橘糖漿及新鮮果汁的搭配,緊扣海洋神秘夢幻色彩。另一款不能錯過的則是「巴比倫空中花園」,以萊姆酒為基底,伴隨輕飄彩色棉花糖,同樣也是網美拍照打卡的必點調酒。不能飛出國,但生活不能將就,年終時刻推出輕奢旅行,COZZI Blu要讓旅客乘著潛水艇,經歷一趟海底冒險。

★中時新聞網關心您:喝酒過量,有礙健康!

(本文由 工商時報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