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貴媚、范少勳、施名帥、温貞菱錄公視實境節目《阮三个》2021新春特別節目《餐車環島發大財2》,8日抵達台北四四南村,進行環島最終站並舉辦公益市集,鐘瑤、林予晞、姚淳耀、吳子霏、李運慶、周曉涵等藝人也加入擺攤行列,郭書瑤還素顏現身義氣相挺。范少勳首次開三噸半餐車,走南迴公路沒有路燈的路段,笑稱「老闆娘」楊貴媚透過對講機在另一台車頻喊「轉彎小心」,他還分享:「我剛到澎湖就撞到拱門了,只看到工作人員說可以過,但開過去才發現上面卡住,幸好立刻退出去。」

楊貴媚、范少勳、施名帥、温貞菱四人要完成30萬的業績,但至8日止,只完成15萬多,施名帥哀號,「我們一份平均200元,15萬要賣750分,感覺有難度」。他跟范少勳被眾人笑稱是「漢堡兄弟」,兩人在煎台前合作無間,但過程辛苦,「我還做惡夢,夢到被製作單位迷昏,手腳跟嘴巴被貼膠帶,壓力超大」。但隨著練習,兩人從第一次練習半小時做7個漢堡,到半小時50個漢堡,成果不俗,代價則是手上傷痕。

范少勳(左)、施名帥站煎台做漢堡。(公視提供)
范少勳(左)、施名帥站煎台做漢堡。(公視提供)

楊貴媚忍不住稱讚餐車團隊,「就算這次沒有達標,我也覺得與有榮焉,這三個年輕人都很惜食,連小幫手姚淳耀、李玉璽都認真到不行,就算沒達標,心裡也有種成就感」。她提及李玉璽開罐頭被割到手,怕血沾到食材,沒有聲張只是用貼麵包的膠帶纏在手指上,讓她心疼又感動,施名帥一旁笑說:「他第一個罐頭就割到。」眾人大笑。

鍾欣凌(左起)帶小幫手李玉璽來嗆聲。(公視提供)
鍾欣凌(左起)帶小幫手李玉璽來嗆聲。(公視提供)

楊貴媚叫賣超拚命,范少勳曝有路人一直不敢相信她是影后本尊,她笑說:「最後只好說我是她妹妹。」四人在這次從台中出發,開餐車前往南投、高雄、澎湖、屏東及花蓮,返回台北沒休息,立馬投入市集準備,跳戰各自極限。

(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