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來給人堅強形象的王思佳,曝曾工作過度,身心狀況差點難以收拾。(中時資料照片)
向來給人堅強形象的王思佳,曝曾工作過度,身心狀況差點難以收拾。(中時資料照片)

女星王思佳外型冷豔性感,個性也嗆辣大膽,出道20年來幾乎嘗試過所有類型的演藝工作,近年則多接綜藝節目通告,展現真性情與獨特幽默感,頗受到觀眾喜愛,而向來給人開朗堅強感覺的她,最近在節目上吐露其實有過一段相當陰鬱的時期,當時連著3天拍戲不停歇,她卻在休息時出現異狀,嚇得立即放掉一切,花2年時間才走出困境。

今年8月滿38歲的王思佳,2016年嫁做人妻,婚後沒放棄演藝事業,甚至成了「帶貨女王」,看起來很樂於工作,但她最近卻在《醫師好辣》節目中吐露心聲,表示當時接戲,最忙時甚至同時軋三部戲,最忙的時候3天3夜沒能睡覺,身體還撐著,但精神上卻已經不知不覺崩塌。

王思佳回憶當時,表示極度疲累到失去知覺,當時有一幕是在大太陽底下拍攝,她只知道人在現場,但根本不知道自己說了什麼東西,而明明如此疲勞,收工回家後卻睡不著,狀況慢慢變糟,那陣子整個身體很浮腫,光是走路都想吐,樂天的她,甚至察覺自己陷入某種憂鬱之中。

突然有一天,王思佳進攝影棚,坐在鏡子前突然掉下眼淚,從生理到心理感覺到讓自己太過疲累,但哭了之後第一個念頭卻是:「等一下又要補妝,大家又要等我了」,這種日子不斷反覆,王思佳才警覺不可再如此下去,毅然放掉一切,足足花了2年調整,才讓自己恢復健康的模樣,坦言「以後不敢再這樣了!」。

(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