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傳,井本絢子一直為沒發現竹內結子的異常,自責不已。(取自井本絢子IG)
據傳,井本絢子一直為沒發現竹內結子的異常,自責不已。(取自井本絢子IG)

日本女星竹內結子,當年憑著電影《現在,很想見你》奠定她在演藝圈地位,不少台灣觀眾也因為此片對她相當熟悉。未料她上月27日卻驚傳在家中自殺身亡,被老公中林大樹在衣櫃發現遺體,享年40歲,喪禮已於9月30號秘密舉行,但身旁親友仍難以接受她過世消息。

繼木村拓哉傳出在片場得知竹內結子噩耗,當場瞪大了雙眼,震驚到整個人完全無法動彈,竹內結子生前好友、34歲女諧星井本絢子更被爆出自竹內結子離世後,茶不思飯不想,甚至在靈堂與好友做最後告別時,徹底崩潰痛哭。

據日媒報導,竹內結子更被指疑似在逝世前的一個禮拜就出現異狀。因為竹內結子開始玩IG的3年以來,只有追隨井本絢子一人,只要是井本絢子的動態,她一定都會點讚,「但事情發生前的一週卻發生了異常,井本絢子在那一週更新了4次動態,竹內結子一條都沒有點讚」。

據悉,井本絢子也因為沒有及時察覺到好友的異狀,為此自責不已。

34歲日本諧星井本絢子,活躍於日本演藝圈中,曾在北川景子主演電視劇《房仲女王》飾演白洲美加一角,讓她在台灣也有不小知名度。

★中時新聞網關心您:再給自己一次機會

自殺防治專線:1925(依舊愛我)24小時服務

生命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