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IG截圖)
(圖片來源:IG截圖)

因應疫情,政府要求民眾要戴口罩、勤洗手,現在不只是口罩花樣五花八門,就連給皂機都出了不同樣式,韓國就有品牌推出米奇手套造型自動給皂機,讓民眾每次洗手都超療癒,米奇控還不快代購買起來!

米奇自動給皂機的噴頭是手套造型,只要伸出手,乍看之下就像是米奇在擠泡泡給你,更令人心動的是,就連擠出的泡泡慕斯都是米奇的形狀。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꿀봉(@yolangyolang)分享的貼文 張貼

機器的使用方法簡單,只要裝上電池,將洗手液加入容器,就能夠自動產出可愛的米奇泡泡,且機身還有貼心設計,在紅色部分有一條透明處,能夠看到洗手液用量,就不用擔心用完才能補貨,此外,就連官方販售的補充包都是米奇圖案。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daily___soso 分享的貼文 張貼

看完是不是超心動?如果找不到人幫忙代購,還可以上韓國hott的官網上訂購,一台定價43,900韓圜(約1,090台幣),其實算非常親民的價格,有了這台米奇自動給皂機,怕是大家都會愛上洗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