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陽娜娜分享「細節保養」秘訣。(圖/IG@nanaouyang)
歐陽娜娜分享「細節保養」秘訣。(圖/IG@nanaouyang)

今年滿20歲的歐陽娜娜,表示自己是個細節控,除了臉部日常保養,還有其他細節讓他非常重視,從臉部保養到細節保養都不遺漏,才能讓自己在鏡頭上看起來更完美!

歐陽娜娜分享,小時候為了練琴非常小心保護自己的手,小時候連腳踏車都不騎,也不做球類運動,只要會影響到手的,會對手造成傷害的運動都不做。小時因為練琴的關係不擦護手霜,因為練琴的時候手不能油油的。

後來歐陽娜娜開始注意手部保養,在練琴以外的時間會用護手霜,也會擦一些指緣油,另外也很注重指關節的保溼,因為歐陽娜娜覺得手算是身體細節的部份,拍照的時候手部會被大家看到,應該也要好好保養把細節顧好。歐陽娜娜有一個特別的護手習慣,是死皮只修右手,因為左手要拉琴,要留繭,讓手留個厚度,比較好拉琴。

除了護手,另外一個歐陽娜娜注意的細節是「髮際線」,他分享每個少女都會害怕掉頭髮,自己很在意髮際線的髮量,為了預防脫髮,他會用預防脫髮的洗髮精,就是為了讓頭髮維持濃密!歐陽娜娜的髮質比較細軟,為了維持頭髮健康避免斷裂,平常會擦髮油護髮,讓頭髮更柔順有光澤。

(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