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民志以《麻辣鮮師》訓導主任「黃中興」一角攀向事業巔峰。(圖/中時資料照)
葉民志以《麻辣鮮師》訓導主任「黃中興」一角攀向事業巔峰。(圖/中時資料照)

演員葉民志與沈世朋搭檔拍「老鳥與菜鳥」廣告走紅,更以《麻辣鮮師》訓導主任「黃中興」一角攀向事業巔峰,不過卻突然淡出演藝圈,並且轉換跑道成為汐止地區的房仲,目前則無重返螢光幕的打算。

葉民志出道前是汽車銷售員,淡出螢光幕後轉戰房屋仲介,不過他對於演藝圈名利卻毫不留戀,根據《聯合報》報導,他2016年接演《制霸青春》時,1集價碼8千到1萬元,不過1集並非1天就能拍攝完畢,讓他身體狀況大吃不消,此外轉戰演出本土劇,隨著每天沒日沒夜趕拍,生活作息幾乎全部亂掉,才決定淡出演藝圈轉戰房仲業,對此他表示至少時間彈性,不必被操到健康出問題。

至於頂著藝人光環轉戰房仲業,讓客人對他第一印象加分,但他坦言客人想要買房子還是會取決於預算、位置和格局,不會因為身分較特殊就跟他買房子。

(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