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裔美國選手森川柯林(Collin Morikawa)勇奪PGA錦標賽冠軍。(美聯社資料照)
日裔美國選手森川柯林(Collin Morikawa)勇奪PGA錦標賽冠軍。(美聯社資料照)

新科PGA錦標賽冠軍森川柯林(Collin Morikawa)在賽後記者會遇到一位身價最高的「記者」率先發問,他自稱是「Underrated Media」旗下的成員,名叫史蒂芬柯瑞(Stephen Curry),也就是全世界最有名的職籃球員之一!

NBA復賽之後,勇士隊因為戰績差被排除在外,柯瑞閒著沒事又身為高爾夫球迷,不肯錯過今年首場PGA大賽。柯瑞問森川說,他是否屬於那種會一直盯著計分板的人,森川在回答問題之前先說他很意外看到柯瑞。「我之前就看到你了,我的桿弟是狂熱勇士球迷,我本人是洛杉磯球迷(湖人或快艇)。」森川笑說自己是徹底的洛杉磯男孩,也表示他習慣盯著計分板,而且不會因此有壓力。

柯瑞還說他願意擔任森川的桿弟,「我接下來3個月都沒事做,需要的話可以找我。」柯瑞在勇士的年薪高達4000萬美元,可能是史上身價最高的桿弟,大概也不須跟選手拆帳了。畢竟森川奪冠獎金198萬美元,扣掉聯邦與加州的重稅,只剩下99萬美元。

此外面對日本記者,身為日裔美國人的森川也說他雖不會日文,但知道日本是他的家,他也去過日本並且認為日本的食物最好吃,「這次奪冠就要吃日本料理來慶祝。」

(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