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夏季籃球挑戰賽將是台啤上季SBL摘冠之後的首次考驗。(中華籃協提供)
台灣夏季籃球挑戰賽將是台啤上季SBL摘冠之後的首次考驗。(中華籃協提供)

在今年威廉瓊斯盃國際籃球邀請賽與共好盃籃球賽先後宣告停辦的當前,為了讓球迷能有精采賽事可以現場觀賞,2020台灣夏季籃球挑戰賽將於8月31日到9月6日期間舉辦,邀集台灣啤酒、高雄九太、裕隆納智捷與台灣銀行4隊參加,地點將是台北體育館。

這次特別選在台北體育館舉辦的台灣夏季籃球挑戰賽將採免費入場,不會販售門票,不過因應新冠疫情影響,將會採取實名制進場,且在進場前測量體溫,也將要求觀眾戴上口罩觀戰,畢竟籃球賽是屬於室內運動比賽,小心預防新冠病毒包準沒錯。

不得不讓外界注意到的是,這次台灣夏季籃球挑戰賽找來4支SBL球隊參加,偏偏少了打算同時打SBL與P+聯盟的蒲園建築,讓人不禁產生不少聯想,畢竟目前璞園到現在都還沒傳出任何補進新球員的計畫,以他們目前13名球員的建置,根本不可能湊滿兩隊。

(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