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3間美味的日式咖哩飯推薦。(圖/觸mii資料照、 翻攝自IG@satocurry)

咖哩幾乎是大人、小孩都愛的國民美食,香濃的咖哩醬配上熱騰騰的白飯,真的讓人一口接著一口,根本停不下來!而身為美食之都的台北,當然也少不了咖哩飯啦,今天小編就要和大家分享3間台北超人氣咖哩飯,每間都是打卡名店,用餐時間沒有排隊可是吃不到的呢!趕快讓我們來看看上榜的是哪幾家。

#台北咖哩推薦1:佐藤咖哩

相信不少咖哩控對「佐藤咖哩」一定不陌生,他們在台北有3間分店,每當到了吃飯時間總是大排長龍,可想而知生意有多好了吧!他們家主打濃郁的日式咖哩,分別有牛、雞、豬肉咖哩以及綜合咖哩和炙燒起司漢堡排咖哩,其中美食饕客推薦的必點餐點是「綜合咖哩+半熟蛋+起司」,綜合咖哩可以一次吃到雞肉跟牛肉,咖哩醬濃郁又帶點辛辣,配上融化的起司以及半熟蛋,多層口感在嘴裡交融,真的非常美味。

#台北咖哩推薦2:通庵熟成咖哩

第二間是非常有名的「通庵熟成咖哩」,應該是不少咖哩控的口袋名單吧!他們家的咖哩是主打,使用13種以上的香料、放置熟成28天、再製成咖哩醬繼續熟成48小時,因此製作過程需要花費大量的時間。通庵的招牌是「牛肉熟成咖哩定食」,牛肉非常軟嫩、入口即化,而咖哩醬帶有一點辣度的香料味,配上些許的青蔥和糖心蛋,簡直滿分!

#台北咖哩推薦3:稲町家香料咖哩專門

第三間是「稲町家香料咖哩專門」,相信不少咖哩愛好一定略有耳聞,稲町家的咖哩是來自日本大阪系的印度香料咖哩,他們是使用新鮮香料與該主菜相同的肉類熬煮高湯製程的咖哩醬,所以根據不同的主菜,咖哩口味都不相同,而且除了香濃的香料咖哩醬外,還搭配各種蔬菜、香煎蒜片、香菜去做提味,口感非常有層次,令人回味無窮!日式生乳焦糖布丁也是每桌必點品項,布丁口感蠻綿密,入口還帶著濃濃的焦糖味,作為飯後甜點再適合不過了。

以上就是3間台北人氣咖哩飯,小編每間都覺得很好吃,各有千秋,實在難以定出勝負,如果你也是咖哩控,那千萬別錯過這幾家CP質超高的咖哩飯,吃過一次絕對會讓你們愛不釋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