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生肯定要去夜衝一下的。(圖/翻攝自IG@ispn.taipei、edchang.photo)
大學生肯定要去夜衝一下的。(圖/翻攝自[email protected]、edchang.photo)

說到大學生必做的事,「夜衝」肯定名列前茅,夜晚時刻騁馳在山路上,身後載著心儀的女孩,迎面吹來微涼的徐徐晚風,到山頂上邊喝咖啡邊喝夜景,好不浪漫。今天小編就幫大家整理3家陽明山「氛圍感拉滿」夜景咖啡廳,快跟朋友或情人一起去吧!貼心提醒,上山路要注意安全喔!

#The Top屋頂上

提到陽明山上的景觀咖啡廳,首先想到的絕對是老字號的「The Top屋頂上」,身為著名的網美景點,該店的賣點採拍照為主餐點為輔,可是餐點部分也絕不馬虎,一進去店員就會讓你選擇要坐西餐區、熱炒區還是烤肉區,將客人分門別類隔開,但看到的風景還是一樣的,而且用餐時間還沒有限制,完全可以點一杯小酒,在這裡悠閒看夜景一整晚。

#夜。店Night Fever

「夜。店Night Fever」位於陽明山腰處偏低的位置,所以夜景可能稍微會被遮蔽,但它的美食完全可以補足這點!該店號稱是「陽明山上最好吃的夜景餐廳」,而它的餐點確實很出色,提供炸物、串燒、義大利麵、披薩、火鍋、漢堡等多國料理。此外,還有免費桌遊、撲克牌、飛鏢,甚至是水煙供顧客玩樂,一起看著燈火闌珊的山下,與朋友們享受夜晚的熱情與喧囂吧!

#草山夜未眠

「草山夜未眠」坐落於陽明山上的半山腰,這裡的座位分成室內區和戶外區,但最推薦的還是在戶外的情人座,兩人可以肩並肩甜蜜靠在一起欣賞夜景、互訴衷腸,最可愛的是情人座的桌子還是愛心形狀,還有許多情侶選擇在此求婚,超級浪漫。該店看似專為情侶而設,但其實還是有給多人點的麻吉歡聚餐,特別適合三五好友上山,配著閃爍的台北市區燈光暢談一整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