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麗菁53歲仍保養得宜。(圖/取自楊麗菁臉書)

有「台灣第一武打女星」稱號的楊麗菁,是演藝圈著名美魔女,即使53歲了,外貌和身材都保養得宜,今(28日)她在社群曬出穿旗袍美照,前凸後翹S曲線讓人稱羨不已。

楊麗菁今參加旗袍文化聯合會活動,她也發文寫下:「好久沒有穿旗袍了,與好姐妹相聚,開心喜相逢」,只見她穿上桃紅色無袖長版旗袍,胸口開水滴型大洞,讓她雪白春光外洩,豪乳、事業線若隱若現。

往下開高衩到大腿根,一雙纖細長腿更是吸睛,完美曲線根本看不出53歲,而她皮膚緊緻、氣色紅潤,保養得宜的近況,讓網友看了都直呼「太好看了」、「大長腿」、「越看越漂亮」,還有人稱讚她還是25歲,她也謙虛回謝謝。

楊麗菁因拍攝不少武打動作電影打開知名度,有「台灣第一武打女星」、「楊紫瓊接班人」稱號,年過半百仍維持凍齡美貌和曼妙身材,近日她被周刊拍到疑似有新歡,和一名健壯大叔搭乘手扶梯時,扶腰又拍臀的調情,互動相當親密。

其實楊麗菁過去曾和小她13歲的立委候選人龔偉綸交往,不過在一起3個月就爆出恐怖情人事件,雙方對簿公堂,後來和解撤告才結束這場鬧劇。2019年又被拍到和一名賓士男新歡在七夕約會,如今又有新對象,桃花似乎相當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