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昌明跟曾雅蘭先前為了愛女白花了200多萬學雜費用。(圖/中時資料照片)

侯昌明與曾雅蘭夫婦是演藝圈中著名的省錢達人,兩人平時開源節流有道,傳聞累積了上億家產,夫婦倆雖對自己省吃儉用,但對子女教育花費卻一點都不手軟,先前更將女兒送往國外念書,無奈因疫情念了一年就急忙回台,最後決定讓女兒從頭再來,在台灣完成高中學歷,因沒打算回美國復學,算算光是學費和生活花費,至少約200萬台幣可說是付諸流水。

侯昌明與曾雅蘭夫妻鶼鰈情深,可說是演藝圈中感情好又很會搶錢的夫妻檔,曾雅蘭先前更是為了照顧公公跟經營事業蠟燭兩頭燒,日前意外傳出身上長了高達50顆瘤,後來她受訪表示一開始以為是壓力造成腸胃不適,後來進一步檢查才知道是自律神經的問題。

曾雅蘭指出,自己會依照醫師囑咐調整生活作息,照顧心情,未來會越來越好,也感謝大眾關心,目前一切狀況良好,她更無奈說身體出問題其實是許久之前的消息,「這個新聞已經好久了,不知道為什麼最近又拿出來報。」

先前媒體報導,侯昌明與曾雅蘭的女兒侯賽蕾先前在美國念書,因疫情緊張急忙回台灣,本來還打算回美國復學,但見疫情沒有好緩跡象,便放棄復學。據《自由時報》報導,侯昌明下定決心,讓女兒跟兒子在台灣重頭來過,將高中學歷完成,算算先前至少白燒了200萬台幣學雜費和生活住宿等費用,但侯昌明不喊苦,嘆氣說:「生命誠可貴,還是先在台灣比較好,我能支持就支持。」而他的愛女未來想念設計科系,兒子則想就讀金融與經濟相關科技方面的科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