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友因想跟外國人玩玩看提分手。(圖/翻攝自微博)

情侶在一起久了總會面臨許多狀況,尤其新鮮感不足是大家都會遇到的問題,當與一個人在一起久了,雖說穩定但缺少激情,若是面臨此困境你會怎麼做呢?近日,一名網友分享自己因為不敵新鮮感而遭到分手的經過,他表示自己與女友原本開開心心的一起規劃出國讀書,不過女友卻表示她到國外後想跟外國人「玩玩看」,到後來更是因為此事向原PO提分手,讓他傷心不已。

原PO女友因為想和外國人玩玩看因此與他分手。(圖/翻攝自Dcard)

Dcard上一名網友分享自己被女友提分手的經過,他表示近期與女友正在討論與準備要出國念碩士的事宜,不過聊著聊著女友卻說到國外後想與外國人玩玩看,原PO原本不以為意,以為女友只是在開玩笑,因此便詢問女友那自己被丟在一旁怎麼辦?沒想到女友卻表示原PO也可以找人玩玩,讓原PO非常難過,表示自己的心都涼了一半。

本以為此事講完就過了,但是沒過幾天,原PO的女友竟然向他提出分手,這讓他相當驚慌,他不相信女友會因為國外的新鮮感要與他分手,因此不停的挽回對方,原PO表示這一切實在太突然,兩人在準備出國文件前都沒有吵架,女友突如其來狠心的行為讓他傷心不已。

網友安慰原PO會遇到更好的。(圖/翻攝自Dcard)

貼文一出,不少網友表示原PO的女友真的很狠心,因為還沒遇到的新鮮感就要與多年的男友分手,讓人相當傻眼,大家也紛紛安慰原PO,要他好好振作起來,更好的人已經在後頭等他,千萬不能因為不愛自己的人而不相信愛情;情侶能在一起不容易,望大家都能珍惜緣分,別為了一時新鮮感傷害了愛你的人。